close

雙子男有可能透過歌曲來傳達自己想法嗎?
因為雙子男有說覺得我很害羞內向

雙子很開朗,樂於分享事務

這首西洋歌曲是80年代的經典歌曲

比較像是跟你分享

 

一開始有主動跟我要臉書
原本有一起上課 但是後來我沒去上課
雙子男有主動來臉書私訊找我
我有說因為家裡有事沒再去上課
最近還主動來臉書留言祝我生日快樂

雙子對你應該是有好感

因為雙子有興趣會主動接近對方

想要多了解對方

就會透過聊天偷偷記下對方的興趣

觀察對方

跟你要聯絡方式是想多了解你

 

建議:

版主可以先跟雙子當朋友

來日方長

 

 

雲林醫美,雲林醫美診所,雲林醫美中心,雲林醫美整型診所,雲林醫美診所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玲杠恬吼蕪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