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你同學的觀點我相應該是建立於
抽到就可以直接開始玩暗隊(洛基)或火隊(提爾)了

但是我個人不建議這樣.因為就算你一開始就抽到適合的隊長
但是你以後不一定會抽到適合的隊員
所以建議先從萬用的卡開始抽

先從一般的封印卡開始.以下建議.( )內為卡牌初始名稱.屬性

1.白臉金毛˙妲己(妖狐.暗)

2.人馬宮˙赫茲(綠林行者˙赫茲.木)

3.饕餮混沌魔君(幽陵真人.紫薇妖仙.暗)

4.平天大聖˙牛魔王(大力王.木)

5.天秤宮˙露娜(聖殿武士˙露娜.光)

比較能運用在各隊伍的卡片大概這些
比較要注意的是妖狐比較難抽中

而人馬宮則是不分種族與屬性.只要是單體攻擊都是2.5倍所以非常適合起手

渾沌魔君跟牛魔王的話是搭配獸隊當隊長的
另外牛魔王的部分還可以混搭妖精類.讓組隊上更方便了一點(但是跟妖狐一樣難抽

天秤宮則是可以延長轉珠時間.也可提升攻擊
對於練習轉珠中的新手很有幫助後期也可以組合神魔隊

再來要推薦的卡片是如果你已經有很想要組的隊伍你可以參考
如果沒有請以上面4隻為先(但是如果抽到也不要丟掉啊!

6.黃昏號角洛基(洛基.暗)
PS:在魔法石封印裡面是可以直接抽到6星洛基其他北歐神也可以

7.妙曼愛神費蕾雅(費雷雅.木)
PS:也是北歐神.我打在( )外面的就是他6星的名字

8.勝利海神費雷(費雷.水)
PS:同上

9.獨臂戰神提爾(提爾.火)
PS:同上

10.轟天雷神索爾(索爾.光)
PS:同上

11.罌花新娘˙貝莉(婚約者貝莉.木)

12.血浴美人˙伊莉莎白(貴族伊莉莎白.水)

13.彈簧腿˙潔琪(信差潔琪.火)

14.月之狩獵女神阿提密斯(阿提密斯.暗)

15.海神波賽頓(波賽頓.水)

16.光明之神阿波羅(阿波羅.光)

17.智慧女神雅典娜(雅典娜.木)

18.奧林火神赫淮斯托斯(赫淮斯托斯.火)

到這裡是想組純色隊的隊長人選
接下來是���族分類的隊伍( )除了屬性還加上種族.方便你知道這隻組的是甚麼隊伍

19.龍脈者˙利瓦諾斯(暗龍魂使.暗.龍族)

20.龍儀姬˙烏蘇拉(蒼龍魂使.水.龍族)

好的因為除了龍隊跟獸隊以外.其他種族隊伍大多都是以抽不到的卡牌當隊長
如人類隊隊長(沉思的賢者˙山特古羅斯)俗稱聖誕老人.就是目前已絕版的卡片
所以我只提供龍隊.而獸隊因為卡片好蒐集.所以我幫你列在上面的萬用起手卡了

那有關組隊方法你可以參考這兩篇文章.也是我整理的
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article?qid=1714022800135
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article?qid=1714022800006

我的解答到此結束
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玲杠恬吼蕪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