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滴+



以下轉貼.....真信徒~~愛德華米勒牧師


英國的約翰衛斯理是神重用的僕人,也是一位宣教士,曾被差派去美國向一群印第安人傳福音。搭乘船隻前往遇大風暴,眾人都認為船將沉沒,無法得生,驚慌失色哭泣喊叫,海浪就要淹沒時,卻聽到在船倉後面一群人,大人和孩子異常平靜地在唱詩讚美,他禁不住問道:

  「你們是誰啊?難道不害怕嗎?」

  「不,我們不怕,為什麼要怕呢?」

  「可是船將沉啦!」

  「哦!哈利路亞!我們很快就可以面對神啦!」

  「你們怎麼知道呢?」

  「因為我們是被神的靈所重生的一群人呀!那麼你將要去哪裡呢?」

  「我不知道!」

  「誰問你是誰呀?」

  「我是從英國來的一個宣教士。」

 

  「如果你是宣教士,就應該知道你要去哪裡啊!你不是已經重生得救了嗎?」

  「我想是吧!」

 

  船繼續搖撼得很厲害,這位英國宣教士非常害怕,自己若是萬一死了,不知道要到哪裡去,這大大地擾動了他。結果船未沉,到岸後他仍舊向印第安人傳福音,但他的話語空洞無力。一、兩年後就放棄了,又回到英國。想到上次在船上發生意外時大大震撼他的那群摩拉維亞信徒,他就去找他們,原來他們是一群為神做美好的服事,在當時被稱為摩拉維亞 (Moravia) 信徒。他就去坐在他們聚會中,看見他們非常釋放地讚美,聚會有真理有喜樂,神的靈在其中,神的同在也彰顯,他們在神面前流淚哭泣。他帶著驚異的眼光看這一切,然後又去參加禱告會,美妙的聖靈對他說話,對他來說太奇妙!他說:「神放了一把火在我心中,在我裡面,是這樣地火熱溫暖,讓我有把握知道自己成了一個真實的相信者。」原來在服事主三年後才發現自己尚未得救!


結論

你不是要去「五旬節教派」.....是要去..........「摩拉維亞弟兄會是一個
西方基督教新教教派,14世紀末起源於波西米亞(今捷克),正式名稱為弟兄合一會Unitas Fratrum[1],與德克薩斯州的Unity of the Brethren不同),有時稱為波西米亞弟兄會。」

在1727年他��由於宗教方面的爭執分裂為對立的派別,但是在1727年8月13日,主護村的居民們在禱告之後經歷了一次戲劇性的改變,學習彼此相愛,他們歸因於
聖靈的澆灌,類似於使徒行傳中記載的五旬節的經歷。

 GUCCI,GUCCI官網,GUCCI官方網,gucci台灣官方網站,GUCCI皮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惠玲杠恬吼蕪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